今年的情人節在星期四,我和小蔡提早慶祝,選擇星期日用餐

老闆是一位中年男子,酷酷的,可是事後聊天才發現是一位很好,很親切的人~

裡面的裝潢比較溫馨,有很多老闆娘的小作品,手工藝品在內,用餐地點也很特別,全部在二樓

一樓是廚房和廁所

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玻璃屋區,雖然空間不大,但是佈滿了藤蔓和工藝品,也很浪漫,有冷氣吹,也不覺得熱

小蔡點了情人餐A餐,松露燉飯和頂級牛排,價格880元

我選了一般的菜單,炙烤牛小排(帶骨),599元

這些價格都是先預約的價格,最後還會再加上一層服務費

皆附餐前酒,前菜,麵包,濃湯,甜點和飲料

餐前酒的味道淡淡的,喝不出來是酒,反而有點像蔓越莓汁,個人覺得還可以啦~

前菜我的是蟹腿肉配上美生菜

小蔡的是鮪魚捲

濃湯是蔬果濃湯,吃的出來裡面有濃濃的馬鈴薯和胡蘿蔔,打的很細,是很濃的濃湯,配上麵包很好吃

它的麵包烤的很酥脆,分別是裸麥雜糧麵包和迷迭香麵包,都各有特色,這個部份我給一個讚

麵包沾濃湯真的不錯吃~

主餐我的牛小排提早來了,放在旁邊,老闆時間抓的不好,我忙著拍照又好怕冷掉

我的炙燒牛小排不錯吃耶~個人覺得比小蔡的頂級厚切牛排優,因為頂級厚切牛排偏有嚼勁,我比較喜歡嫩一點的牛排啦~

小蔡的松露燉飯是素食的,一小碗點綴著用,不合我的味口,我吃了一口就不想理它了,讓小蔡一個人吃完

甜點是玫瑰奶酪,這道很棒,有濃濃的玫瑰味,又不會太甜

飲料是果粒茶,裡面是玫瑰和蔓越莓的混合,也不錯啦~

他們的招牌網絡寫是德國豬腳和春雞

豬腳真的是整個豬腳,我看到對面桌的男友一直幫他女友切豬腳,有點傻眼,春雞也是整個半隻雞在盤子上,蠻壯觀的

整體來說還不錯啦~我會推薦再去,不過點一般餐就好了,情人餐我覺得偏貴了~

圖片之後再補上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茹 的頭像
    小茹

    ruruwenwen

   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